Call for Poster

第四屆國際學校華語教育研討會暨工作坊

溯本探新:全球讀寫與多元文本

徵稿公告

 敬啟者:

        我們誠摯邀請您參與20161135義守大學(台灣)舉辦的第四屆國際學校華語教育研討會暨工作坊「溯本探新:全球讀寫與多元文本 。此次研討會係由義守大學國立高雄師範大學香港大學共同舉辦;義大國際高級中學、台北美國學校與維多利亞雙語中小學共同協辦。旨在促進華語語言及文學於國際教育情境下的教學覺察與實踐。

        根據本屆主題,我們徵求兩類摘要:研究論文摘要教學實踐分享摘要。研究論文摘要研究者分享其於國際學校華語教學及教師發展中的相關研究成果;教學實踐分享摘要學校老師分享個人教學實踐心得(課程設計、教學方法等等)。其它相關訊息說明如下:

 

() 會議子題:發表內容雖建議著重於國際學校情境下華語教學議題,但不限於此。

    子題一:教師專業發展

    子題二:教與學之資訊與通信科技

    子題三:跨文化教學及文化教育

    子題四:教學方法與教學轉化

    子題五:國際教育

() 摘要撰寫要求:中英文皆可不超過500;且摘要應包含以下內容

    研究論文摘要須包含研究背景、研究方法、(預期)研究發現應用」

    教學實踐分享摘要須包含課程設計原則、設計架構具體設計、(教學計畫)有效性證據

() 摘要提交:提交前,請於下方網址註冊

               http://iscle2016.isu.edu.tw/interface/survey.php?id=4551

() 摘要截止時間:2016915

() 結果通知日期2016930

() 發表語言:普通話、英文皆可。

() 發表時間:每位講者30分鐘,包含問與答時間


進一步詢問,
請洽:iscle2016@isu.edu.tw